墨言

上邪

      一位英俊的男子伫立在一座新坟前,他有一头纯白若雪的长发,海蓝色的双瞳,温柔的看着那座孤坟,他席地而坐,温柔地抚摸着墓碑,呢喃道,还真,我回来了。  十五年前,那时兵荒马乱,天下分为两部分,人族和羽族(详见九州天空城)人族与羽族各怀异心,当时的羽族之皇风刃雄心壮志,奈何人族实力太过强大,无法攻克,后来便放弃了这个念头。                                               过了1年,羽后羽茵梦产下一子,羽皇大喜,赐名羽还真,又过了5年,羽还真长大,羽皇便招风天逸教羽还真武功,时光荏苒,羽还真长大成人,与风天逸两情相悦,风天逸答应等到羽还真17岁时就娶他,风天逸后被封为将军,战功赫赫,一切本来都很美好。                                                                                       直到羽还真17岁那年 ,人族派人和亲,求娶羽还真,两国永结秦晋之好,羽皇知道羽还真和风天逸两情相悦 ,可人族以开战为要挟,羽族虽然强大了,可还是无法与人族抗横,无奈之下,只好答应,羽还真听到了这个消息,不愿和亲,可为了羽族,他只能答应,便忍痛与风天逸决别。                                                                                  和亲当日,十里红妆,浩浩荡荡的迎亲队前来迎娶,风天逸看着他最爱的他坐上花轿,却是嫁给别人,便觉心如刀绞,暗恨自己的无能为力。他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攻下人族,救回他,等我,还真。                                                                                      只可惜羽还真终是没有等到那一天,风天逸在战场上战无不胜,他思念着他,一如他思念着他,每一日,每一夜他都思念着他,羽族越来越强大,终于可以和人族抗横了。                                                                                      这时他终于听到了他的消息,阔别3年的他,还好吗?可他听到的却是羽还真的死讯,死于忧思过率,那个单纯的少年永远也无法再醒来了,风天逸听到这个消息,当场口吐鲜血,一头墨发也变成了雪白,待他醒来之后,第一句话是我要带还真回家,人族出乎意料的并没有阻拦,他见到了羽还真的夫君白庭君,他说还真最后的话是风天逸我爱你,风天逸哭了,从来不曾掉过泪的他哭了,他轻抚羽还真的棺椁,轻声说,还真,我来了,我来接你了。                                                                                       他带走了他,给予了他一场盛大的婚礼,然后找了一处清净的地方,埋葬了他,他建了一个小屋,就在他旁边,每日他都会与他聊天,他守着他,守了一辈子,终于有一天他看见了他,他向他伸出手,他毫不犹豫就牵起他的手,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放手。 第二天,他死了,但很平和的微笑着,或许他们终于在一起了吧。                                                                                       文笔渣,本来只是个脑洞,没想到写了这么长,感谢大家支持,背叛如果有评论的话,我就更新,新人一枚,多多关照,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