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浪费

      所有的时光都是被辜负浪费后,才能从记忆中将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的灰尘,感叹他是最好的时光。                                                                                       今天是他的婚礼  ,我微笑着为他戴好领结,他依旧和以前一样,明明都29岁了,还是像小孩子一样,他把我当作最好的朋友,可他不知道,我对他又何止那点感情,他把我最好的兄弟,一起吃团圆饭的家人,却独独不是我希望的恋人,今天他要结婚了,我以为这样也许我就可以放弃了,可我悲哀的发现,我忘不掉他,羽还真,我风天逸最想要 你的爱,可却一辈子都无法得到。                                                                                      羽还真,你知道吗?我风天逸 从来都不曾后悔喜欢你,即使你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我也不会放弃,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刻,我从来对任何事都没有耐心 ,只有你,我愿意等,即使只是朋友。                                                                                       羽还真,我喜欢你,永远喜欢你。我爱你。但你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 。这样也好,只要你幸福就好  。                   爱是什么呢? 大概就是听过许多不可能仍愿意情执于一人。           
 小短篇,人物ooc,文笔渣。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