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哈士奇执事与傲娇主人(二)

“为什么明明是他保护我,却变成了我照顾他呀。”我默默地在内心吐槽,不过看着趴在灶台上,一脸求投喂表情的哈士奇,只好叹了一口气,认命地准备午餐。
     看着某只一脸满足的哈士奇,我突然觉得其实如果就这样和他度过下半生其实也不错,或许和他在一起的生活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看着某只哈士奇,我笑了,“杰。”我唤他,他抬起头用那双黑暗的眸子看着我,他的眼睛里倒映出我的影子。
    我突然觉得心跳变快了,血液仿佛都涌上脸颊,我感觉自己的脸一定很红,“咳咳,午餐准备好了,把碗筷准备好,可以吃饭了。我掩饰的咳嗽两声,然后开口。听到午餐准备好了的某只二哈一脸欢腾的去准备。
     我突然又有了一种不忍直视的感觉,唉,就当养了一只哈士奇吧,不过这样貌似也不赖,我这样想着,“可以吃饭了,主人。”杰忽然又恢复了当初那高贵冷艳的样子,见惯了哈士奇的样子,他忽然恢复原样我有点不适应,但还是依旧保持着镇定的样子。
     他体贴地为我拉开椅子,脸上带着绅士的微笑,我微笑点头致谢,然后开始吃午餐,一开始还很正常,可是后来我发现杰一点东西也没有吃,只是直勾勾地看着我,我觉得很奇怪,就疑惑地看着他,他看了看盘子,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嘴,示意我喂他。
    我当时就懵了,什么意思呀,又不是情侣玩什么喂食,不过虽然内心各种吐槽,我还是认命地拿起了叉子,可是我没有发现那是我自己的叉子,叉起了一块牛排递到他嘴边,他一脸满足地吃下了,吃的时候甚至还不小心舔了一下我的手指,我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 
     他还特意的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这牛排不错,不过还是你比较好吃。”他微笑着说道,听见他这明显就是调戏的话语,我迅速的拿起盘子,跑进了厨房,“我去洗盘子。”我尽量保持镇定的说,身后传来杰的轻笑。
     大家新年快乐,今天是新年,所以就不发刀了,另附彩蛋,依旧渣文笔,谢谢大家支持 @冰恋薰 怎么样这糖甜不甜
    小彩蛋:
     杰:明睿,我最近学会了个新游戏,咱们一起玩吧。
     明睿:什么游戏?
     杰:这个游戏叫饼干kiss,你咬着饼干这一头,我咬着饼干那一头,然后咱们一起吃
    明睿:好吧,叼住饼干这头
    然后饼干一点点的减少,杰也成功如愿以偿,吻上了温热的唇,之后的事就是明睿3天没能下床。
    至于具体的吗,一般人我不跟他唠这嗑,如果有多多的小心心,俺就跟你们嗦道嗦道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