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生死不负

   唐山海依旧记得那一天,他与马静安相遇的那一天,说是相遇,其实也不过是擦身而过,不过冥冥中注定,他们仿佛有默契一般,一齐停下了脚步,当目光相交时,一种不知名的感觉充满了心,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剩下一切都十分顺利,我们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就仿佛我们本来就应该这样,潜意识里有一种想法,绝对不能放开这个人。
    太顺利其实我反而有点不安,他是一个很开朗的少年,笑起来仿佛阳光一样,只是我的身份太过危险,不过我一定会保护好他,倾尽一切,护他一世周全。
     我其实是一个很笨拙的人,我只是尽力对他好,竭尽全力保护他,我爱他,他很温柔,很会关心我。
    我仍然记得我受伤那时他焦急的眼神,一向温柔的他第一次发那么大的火,我知道他是在关心我,他虽然一脸凶神恶煞(呆萌)的表情,可是为我包扎的动作却十分轻柔,他总是这么温柔。
     我依旧记得那一天我生病了,从来没有做过饭的他居然亲自为我煮粥,虽然糊了,但我依旧认为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东西。
   我们现在在一起已经三年了,我打算在今天向他求婚,我很紧张,思索着要说什么,整理着衣服,他来了,什么事呀,他穿着一身深色西装,我则是浅色,情侣装,我暗戳戳地想着,走神了一会儿,才想起正事,静安,我爱你,让我们结婚吧,我单膝跪地,举起玫瑰,静安愣了一下,然后说你确定,是的,静安,我爱你,让我保护你一辈子吧,我十分紧张,手心都沁出了薄汗。
    好,我答应你,我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你再说一遍,唐山海,我爱你,我愿意和你结婚,我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抱住他,吻了上去。
     没有看过正剧,人物ooc,文笔渣,我其实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大家凑合看,谢谢大家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