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可惜没如果(一)

  羽还真喜欢风天逸,从记事开始,那时他5岁,现在他17岁,整整12年,这已经不能称作喜欢而是爱,他小心翼翼地喜欢着他,他以为他不知道,可是他早就知道了,同样风天逸也喜欢羽还真,只是在现在而已,这只能称作喜欢,他或许只是把和他的感情当作游戏而已。
    就是在羽还真17岁这一年,风天逸向他表白了,这是他做梦都不敢想象的事,他很开心,虽然他知道这对于风天逸可能只是一个游戏,但他并没有介意,他能允许我留在他身边,我已经很满足了。羽还真想着。
    他是这样卑微地爱着他,卑微到尘埃里,可惜并没有从尘埃里开出花,风天逸虽然已经和他在一起了,可是还是与别人搞着暧昧,羽还真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可是心还是会痛。
   一切持续到那一天,那一天是羽还真姐姐的生日,羽还真很开心,他认真地准备着姐姐的生日礼物,本想叫上风天逸一起,最后还是放弃了,他没有想到,风天逸还是参加了,却是以他姐夫的身份,羽还真看着姐姐牵着风天逸一脸幸福的笑容,他也看见了在他面前从来没有笑过的风天逸笑了,十分幸福的笑容刺痛了他的眼睛。
   羽还真感觉鼻子酸酸的,有什么东西聚集到了眼眶,我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于是他离开了,把给姐姐的礼物交给了仆人,然后离开了,没有人看见他的背影有多么孤独,多么悲伤。
    羽还真魂不守舍的走着,眼泪从脸颊慢慢滑落,可是他并没有看见旁边的人,于是撞了上去,一个温暖的怀抱,他听见了那人温柔的声音,你没事吧,没事,对不起,对不起,羽还真急忙道歉。
     我又来了,对不起真真,我不想虐你的,相信我,我是真真亲妈粉,我爱真真,大家猜猜这个男人是谁呢?文笔渣,这篇逸真应该不会有糖,结尾he?对我来说是he了,结尾不是逸真,主打虐羽皇,好了,谢谢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提意见,我在评论区等你们哦

评论(2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