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吃醋暗黑版(三)

    说完,他解开了绳子,看见我虚弱的样子,他温柔地亲了亲我的额头,我实在没有力气反抗,便任他去了,他看着我的样子,温柔地笑了,“这样才乖,明睿,我的明睿,只属于我的明睿。” 我悲凉地笑了,果然不可能拒绝地了这个人的温柔,他死死的抱住我,力道之大,仿佛要捏碎我的骨头,虽然很痛,但我并没有出声,杰,我轻唤他的名字,轻拍他的后背,他慢慢的放松了下来。这样的幸福我真的可以拥有吗?我真的能接受这份已经染上鲜血的爱吗?他还是我爱着的那个他吗?我看着杰的眼睛不停的问自己,杰仿佛也发现了我的异常,关心的看着我,我微笑着摇头,杰什么也没说,只是抱了抱我。 一切仿佛又回到了当初,杰还是那个傲娇中二病毒舌的杰,我也还是当初那个不谙世事的我,我向杰解释清楚了她的身份,他很愧疚,我们把她葬在公墓里,时不时去祭拜,这一切都很好不是吗?只是每一夜,我都能看见她,她什么也不说,只是微笑,我看着她,也朝她微笑,可是在她身后,我看到了杰,举着刀,我努力的想要告诉她,努力的想要救她,可最终我只是看着她死在杰的刀下,依旧微笑着,她伸手想要抚摩我的脸,可最终只能无力的垂下。杰用沾满鲜血的手抚摩着我的脸,微笑着,明睿你只能是属于我的,永远都别想离开我,永远,他拉着我,将我拉进黑暗的深渊。好害怕,谁能来救救我,杰触碰着我,他的手所到之处皆如刀割一般疼痛,鲜血从中流出,他举起我的的手触碰他的脸,他的脸上瞬间出现一道刀口,鲜血从中流出,我想要抗拒却被死死按住了手,看哪,明睿这是你带给我的伤,他抚摩过我的脸颊,那里瞬间鲜血淋漓,这是我带给你的伤,只有我能带给你这种疼痛,明睿只有我,皮肤接触的地方,仿佛都有刀刃划过一般。
    稍微使用了一下dmmd的梗,文笔渣没有逻辑,如果想看开车的话,我试试,结尾尽量he吧,下章开车,在明睿的梦境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