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一颗完全没有逻辑的糖

   “羽还真,你死哪去了,给我滚过来。”一天早上没有见到他的羽后的羽皇风天逸又开始大发脾气了,“陛下,怎么了?我刚才在研究怎么改进机械翼呢。”我们可爱的羽后一脸无辜地回答,“真是的,一早上就不让人省心,快过来陪本皇用早膳。” 桌子上摆满了羽还真喜欢的点心,我们的羽皇一早上又开始实力傲娇了,我们可爱的羽后看见了满桌的食物成功的把之前的不愉快成功忘记了,满眼都是桌子上的食物,“真是个吃货,不过我堂堂羽皇还是还是不缺这点食物的。”羽皇一脸嫌弃,可是微微上翘的嘴角还是暴露了他真实的心情,“好了,快坐下吃吧。”看着狼吞虎咽的羽还真,风天逸宠溺地看着羽还真,一直不停给羽还真夹菜,自己却一点没吃,羽还真看见了,有些不解,给风天逸夹了一点菜,风天逸却没有接,只是张开了嘴,羽还真就喂了风天逸一口,风天逸的嘴角明明都快咧到耳根去了,却还是一脸嫌弃。
    实在不会写糖,结果写成了这样,文笔渣,没有逻辑,就当治愈一下吧 @冰恋薰 这就是无脑糖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