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孽缘(三)

    等我醒来之后,许久没有露面的风天逸出现了,他坐在床边,我们相顾无言,空气中扩散着难堪的沉默,我们早就不再是当初的我们了,最后还是他先开了口,“羽还真,你到底想怎么样?”怎么样,这应该是我问的呀,我没有开口,正当我以为他会离开时,他伸手抱住了我,力道大得仿佛要将我揉进他的骨血之中。
    我听见他嘶哑的声音,“羽还真,我们不要互相互相伤害了好不好?当初是我不对,可是那不能全部怪我,如果没有花神佩,没有那该死的宿命,我们应该幸福地在一起呀,还真,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让我补偿你,好不好,求你。”真是讽刺呀,这曾经是我最想要的,可现在只觉得讽刺,回去,怎么可能,我恨你呀。
    不过我并没有显露出来,我只是微笑着回答好,我看着他脸上的笑容,很幸福,看着这样的他仿佛又让我回到了我们当初在一起的日子,那时我们很幸福,只是现在的我们没有资格幸福了,我们的身上背负了太多罪孽,风天逸,我恨你,我要你这一辈子都沉浸在痛苦和愧疚之中。
     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说是在一起了其实并没有任何改变,只是我可以在清风苑周围行动了而已,他还在院子中间种了一棵桂花树,每当桂花落下的时候,仿佛下了一场桂花雨一样,很美,他有时会来,我们就坐在桂花树下准备一盘桂花糕,一瓶桂花酒,在树下对饮。
    我看着桂花酒,一个计划出现在脑中,我依旧微笑着,一如当初,只是我不再爱他了而已。

评论(1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