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吃醋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想,今天是我和杰第一次相遇的日子,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他生日,所以就当今天吧,要送什么礼物给他好呢,蛋糕是一定要有的,还要送什么好呢?他最喜欢什么呢?我最喜欢的就是明睿了,脑子里想起了某人放荡不羁(妖艳贱货)的脸,突然觉得脸有点红,摇了摇头,究竟要送什么礼物给他呢?不如找个商量一下好了。
    “所以这就是找我来的原因,为了给他送礼物。”坐在我对面的女子挑了挑眉,“是啊,除了赤霄姐姐之外,你就是我唯一认识的异性朋友了,帮帮我吧,墨言姐姐。”墨言仿佛对这一句姐姐很是受用,嘴角勾起微笑,“要我帮忙可是要付出代价的,不如。”我看着墨言姐姐的脸一点一点地靠近,她抓住了我的手,微微侧身,看上去仿佛我们在接吻一样,一切都被黑暗处的一双眼睛看了个透彻。           
     墨言浅浅勾起嘴角,在我耳边说:“他既然喜欢你,那你就把自己送给他怎么样?”我脱口而出“姐姐你别逗我。”看到她眼睛里认真的神色,知道她不是在开玩笑,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一定要这么做吗?”她点头,好吧,我只好投降,只是因为实在想不到送他什么礼物而已,才不是想和他亲近呢,哼。
   姐姐递给了我一个袋子,一脸郑重的表情,我点头,拿着袋子离开了咖啡厅,墨言一脸惬意的靠在椅子上,我可是尽力助攻了,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
    我到家之后打开袋子,居然是兔女郎装,粉红色的兔耳,红色的连体装,黑色的网纹丝袜,还有一双黑色的平底鞋(女式)大小刚刚好,还有一张纸条:明睿,加油,好好给杰一个惊喜by墨言,无奈地笑了一下,感觉好像被那位姐姐算计了呢。
      文笔渣,作者不要脸,为了真真叫姐姐,刀片我收,人物ooc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