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手放开(风天逸视角)

  “我希望你幸福,所以我放手,我们分手吧。”我看着他诧异的样子,又开口说:“你一直爱着他吧,我不想欺骗自己,你离开吧,快点,不然我怕自己就再也放不开你了。”我浅浅地闭上了眼睛,没有看见他眼中的失望与受伤,我摊倒在了椅子上,轻声呢喃他的名字,羽还真,这个深深刻在心上的名字。              
    他还是走了,或许这才是最好的结局,茯苓,我不能背叛你,对吧,我做的对,对吧,可是心为什么这么痛?撕裂一样的痛,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我起身离开了咖啡厅,那个有我们满满回忆的咖啡厅,却来回头看一眼的勇气都没有,风天逸,你什么时候这么懦弱了。     
    现在还真应该是幸福的吧,白庭君应该对他很好吧, 我应该为他开心才对,我无法给他幸福,也不能阻止他获得幸福,回家吧,我应该试着忘记他。 没有他的日子与以前一样,可这只是表面,忘记,哪有那么容易,家里的每一个地方仿佛都有羽还真的身影,他仿佛是我心口的朱砂痣,陪着我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忘不掉他,每一日他的音容笑貌都徘徊在我的脑海, 挥之不去,我开始吃我从来不会碰的甜食,只是为了了解他最喜欢的味道,我开始看有关机械的书,只因为这是他最喜欢的,我好像病了,每天都会梦见他。
  我越来越想他,像发疯一样地想他,这或许就是他们所说的相思成疾吧。
  私设如山,文笔渣,人物严重ooc,多cp,现
代au,he,be不定,多结局有人看就有后续

评论(2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