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错乱(一)

其实一直都很想写秦方,可是文笔太渣,其他大大又写得太好,实在没办法,内含邪教,水仙三角慎入,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情,人物可能ooc,可能会有黑化。
     秦明喜欢方木,周围的人都知道,这不算什么秘密
,方木不知道,或者说他装作不知道,其实方木只当秦明是普通的朋友,可是有一天,因为一个滑稽的契机,他开始接近他。因为那个干净的少年。
    他与他相遇纯属巧合,或许还要感谢秦明,让方木遇见了那个少年,那个单纯干净仿若天使的少年,他叫羽还真是秦明的弟弟, 方木第一次见到那个少年,就被那双清澈的双瞳俘获,素来冷情的他第一次感受到了心动,就是他了,今生就认定他了,可他不知道他身体里的另一个人也已经蠢蠢欲动,当恶魔遇见了天使,是救赎还是毁灭,这还真是让人很期待呀。
    法医科的人发现秦明最近很开心,虽然表面上还是和之前没有差别,不过那上翘的嘴角还是泄露了他的开心,最近和方木之间终于有进展了,不过有点奇怪,他们见面的时候,方木总是有意无意地看羽还真,不过秦明没有在意,也没有往别的方面想,他不知道这成了他以后最后悔的决定。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