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遗憾(一)

   “还真,我求你,不要,我会如你希望的去死,求你,不要跳好不好。”风天逸站在离羽还真一尺远的地方近乎绝望的哀求着,“风天逸,我恨你,就算你去死也改变不了这一切,我要你痛苦一辈子,所以。”羽还真微笑着,纵身跳下悬崖。
     “呼呼呼,又梦见过去了。”羽还真苦笑,那些悲伤恐惧的过往,还有那个人,他冷冷的扫了一眼墙上风天逸的海报,拿起柜子上的飞標,用力一丢,正中额心,羽还真狠厉的说道:“风天逸,你欠我的,我会一点一点的讨回来,所有你在乎的你拥有的我都会夺过来。”
     起床洗脸,收拾一下,准备出门上班,出门之后又变回了那个单纯善良的羽还真,羽还真其实是个很善良的人他的邻居这样评价他,是的,当初的确是这样,可当初那个单纯善良的羽还真最终得到了什么下场呢,他最亲近的姐姐要杀他,他信赖的朋友背叛他,至于他最心爱的人只是一直在利用他,并且杀死了他的全家, 就连他的手也被废了,因为那愚蠢的爱,他什么都没有了。
    他只剩下了恨,这成了他唯一活下去的动力,现在也一样,他无所畏惧,因为什么都没有
    我真是没救了,那么多坑没有填,居然又开新坑,渣文笔,all真慎入,黑化真,复仇梗,实力虐羽皇
    

评论(2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