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孽缘(六)

    结局一
    我并没有阻拦,毕竟这是她自己的选择,我看着怀里的还真,感觉到一股深深的悲伤,“主上,你的头发。”一旁的手下惊呼,我伸手看了看手中的发,由原来的乌黑化为了雪白,我笑了笑,这已经不重要了,我死死的抱着怀里的他,这样也好,这样你就不能离开我了,就算恨我也好,你永远都不能离开了,还真,只属于我的还真。
    风天逸疯了,虽然表面看起来很正常,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每天都会看见羽还真,在每个地方,每一天他都会看见他,那一刻的红,永远地刻在了他的记忆中,想起就会痛苦,可永远无法忘怀,“羽还真,你做到了,你成功地让我愧疚了一生,这是我的罪,是你赐予我的罚。”
    可他不知道的是,羽还真没有死,或者说还没有死透,留下了一丝魂识,他一直都在他身边,他以为的幻觉其实才是真实,他看得见他,而他却看不见他,他看着他痛苦,也逐渐地释怀了,或许应该放下了,于是在风天逸将死那一刻,他看见了羽还真,他依旧是那个单纯的少年,而他早已白发苍苍,他看见他向他伸出手,带着曾经他最熟悉的笑容,他听见他说,“风天逸,我原谅你。”他死死的抓住羽还真伸出的手,他带着他走进了天堂。(名为地狱的天堂)风天逸这才仅仅是开始,我要你永生永世都痛苦。
     三世情劫,这才只是第一世而已,无间断遭受大苦,是为无间地狱。
   

评论(4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