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错过

    接九州真真结局,私设如山,文笔渣,因为实在写不出来糖安的文,很不好受,所以大家和我一起不好受吧。
     羽还真死了,死在天空城那场战役里,不过他并没有彻底消失,天空之眼保留住了他的一缕魂识,不过力量太弱,还不能化形,风天逸看着羽还真死的,就死在自己面前,他愣愣地看着羽还真的尸体,刚才他还活着与自己针锋相对,怎么会突然没有了呼吸。
    他伸手抱住羽还真,死死的抱着,他用力晃动着羽还真的身体,仿佛这样就可以唤醒他一般,他一遍一遍的叫着他的名字,“羽还真,你醒醒,没有我的允许你怎么可以死,羽还真,你说话呀。”
    从来没有掉过眼泪的羽皇哭了,像个失去了最心爱玩具的孩子一般,他终于说出了那句话,羽还真,我爱你,可惜他再也听不到了。
    在那之后,风天逸颓废了好长一段时间,谁来劝都没有用,就连风刃都无计可施,直到那一天易茯苓来见了风天逸,之后他便不再颓废,外人都以为是因为风天逸还爱着易茯苓,可只有易茯苓自己知道,他愿意见她,不过是因为还真叫她姐姐,而她劝他的也不过就是一句话,还真不会希望看到你这个样子。
     她与他之间本不可能,都是因为星流花神的宿命,他清醒了,而她却沉沦了,她真的爱上了风天逸,可是她有什么资格与他在一起呢,她能做的只是替还真守护风天逸,只要能待在他身边,她就满足了。
    之后风天逸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的那个风天逸,只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在逃避,他将羽还真的尸体放在清风苑,用秘法保尸身不腐,他每一天都会去那里,带着一壶桂花酒,一盘桂花糕,因为这是羽还真最喜欢吃的,他每天都会在那里喝酒,一边喝一边对羽还真说今天发生的趣事,好像羽还真还活着,只是睡着了。
     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羽还真,我好想你。”然后哭着睡去,易茯苓很心疼他,可是无能为力,她只能默默地陪着他,安慰他。
     羽还真在天空之眼中勤加修炼,终于可以化形了,在这些日子里,他每天都在思念着风天逸,就像风天逸思念着他一样,他想要快点见到风天逸。
     于是他回到了澜州,回到了皇宫,他先去了风天逸的房间结果没有看见他,他想了想,进了清风苑,想到终于可以见到心爱的人,他的脸上挂上了幸福的微笑,只是接下来的一幕却是他没有想到的。
     他看见了他心爱的人躺在他姐姐的怀里,吻上了他姐姐的唇,他看着他们拥吻,他一直知道易茯苓喜欢风天逸,而风天逸似乎也是喜欢易茯苓的,这不是很好吗,他们都很幸福呀,他笑了可眼泪却不断地流淌,他转身,我该放手了,羽还真想。
    于是他让风天逸昏睡,进入了他的梦,梦里桃花盛开,他就站在桃花林里,他看见了风天逸,他微笑着说天逸,好好活下去,你要幸福,好好对待苓姐姐,再见。风天逸想要触碰他,可是只能看见他越来越远,他拼命的跑可是这么也追不上。
    半梦半醒间,他感觉自己被抬了起来,其实羽还真早已入过了易茯苓的梦,他想要带走清风苑,让易茯苓带走风天逸,风天逸醒来时,只看见一堆灰烬,羽还真设法让清风苑燃烧,将自己存在的所有痕迹都抹去,然后他入了轮回,风天逸看见清风苑被烧毁了,整个人精神几近崩溃,于是他选择忘却,他忘记了羽还真。
     他又变回了以前的风天逸,他娶了易茯苓为妻子,他以为他忘却了,可在睡梦之间他抱着易茯苓喊的却是还真,一年之后,他和易茯苓生乐一个男孩,取名为风念真,意义不言而喻,风天逸思念羽还真,他以为他可以忘却,本来这样的日子应该持续下去。
     可命运就是这么喜欢捉弄人,他无意间看见了尺素,本应封存的记忆又再次被唤起,眼泪滑过,那种痛仍然刻在骨髓里,刻骨铭心,他全部想起来了,那种求而不得的痛,羽还真这个刻在心口的名字怎么能忘呢。
    后来的风天逸很幸福,起码外人是这么认为的,只有他自己知道有多痛,羽还真,我答应你的,一定会幸福,哪怕没有你。
     @爱逸真的大太阳  @夕阳的微笑  @bbtang259 ,小伙伴们来看文拉,您点的虐羽皇and刀已上线,请注意签收,不接受刀片,我有倚天屠龙剑

评论(2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