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吃醋(暗黑版)(一)

   刘明睿醒来发现自己被绑了起来,呈大字形的被绑在床上,看了一下周围,还好还是自己的房间,我叹了一口气,开始呼唤杰,我突然有个不好的预感,能够自由进出这个房间的只有我和杰,难不成,不,不会的,我努力摇着脑袋,想要赶走这个想法,我应该相信杰。
   吱呀一声,门开了,我警惕地盯着门口,结果进来的是杰,我呼出一口浊气,放下心来,杰手里端着一杯牛奶,他很自然地坐在床边看着我,我感觉杰仿佛跟之前不太一样了。
    不过我没有在意,只是急切地问:“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会被绑起来?杰,帮我松绑。”呵,我听到他轻笑了一声,“松绑,怎么可能呢!因为就是我把你绑起来的呀,明睿。”我感觉十分震惊,“为什么?到底怎么了?杰。”“为什么?明睿,这一切不都是你逼我的吗,那个女人,那个和你一起吃饭甚至还亲了你的女人,到底是谁?”我看着他疯狂的样子,有些害怕。
   “不过她是谁已经不重要了,反正她也已经不可能存在于这个世界了,你只能是我的,任何人都不能抢走你。”“你把墨言姐姐怎么样了?”我焦急的问道,丝毫没有注意到杰扭曲的表情,“墨言姐姐,叫得可真亲热呀,明睿,果然我还是对你太好了吗,好到让你居然想背叛我,你不是想知道她怎么样了吗,我告诉你她死了。”
    说完他狠狠捏住我的肩膀,力道大的仿佛要捏碎我的骨头,很痛,我刚想开口,却听见了墨言姐姐的死讯,她死了,那个姐姐她死了,都是因为我,都是我害死了她,对不起,脑海中又想起姐姐的笑脸,眼泪顺着脸颊缓缓堕落,我开始自责。
     文笔渣,大家凑合看,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么么哒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