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吃醋(二)

    不过,嘛,这样也不坏,我微笑,与此同时,另一边,杰都快要气炸了,今天临时有事稍微出去了一下,路过明睿最喜欢的咖啡店,想着买个蛋糕回去给他一个惊喜,没想到,居然看见明睿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还一副十分亲密的样子,我努力控制自己不冲过去,我应该相信明睿,我对自己说,于是我找了一个离他们最近的地方看看情况,没想到,那个女人居然敢亲他。
    我肺都快要气炸了,正想上前问问,结7果明睿走了,算了,我需要好好冷静一下。
    另一边,刘明睿正在布置房间,“这样应该就可以了,呼,终于完成了,蛋糕也做好了,就等杰回来了,看来只能穿那件了。”我苦笑了一下,认命地换上兔女郎的衣服,这样真的可以吗?感觉有点害羞。
   与此同时,正打算进屋的杰并不知道屋里有一个多么大的惊喜等着他,他只觉得生气,怒火仿佛要吞噬他一般, 只隔了一道门的距离,刘明睿觉得很紧张,他想像着杰看到他这身装扮的反应,杰开门了,刘明睿努力地让自己不要紧张,他弯下腰,掬了一个躬说:“欢迎回家and生日快乐杰。”杰觉得有些疑惑,不过更多的是感动,他还是有家的,还是有人关心他的。
    可当他看到刘明睿的装扮时, 他只觉得有一股火冲下了身下,粉红色的兔耳,雪白的肌肤,红彤彤的脸颊,黑色的丝袜包裹着纤长的双腿,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一旁的明睿看着杰一直盯着自己,有些害羞,开口说:“果然这身衣服还是太奇怪了吗,我去换下来。”他刚打算回房间,就被杰给拉住了。
https://m.weibo.cn/status/4060719311884042
这是车的链接,实在不知道怎么分享,文笔渣,好在没翻车,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提意见,谢谢,实在看不到的,评论里有链接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