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孽缘(二)

    一幕幕过往如走马灯一般闪过,苓姐姐,庭君哥哥,机枢前辈,飞霜姐姐,可出现最多的却是风天逸的脸,开心的,难过的,生气的,我用力摇了摇头,怎么想起他了,我观察着周围,一切都没有变,可我却再也找不回当初的心情了,这里一点也没变,变得是我。

    我以为他把我关在这里,大约就是换了一个地方囚禁我,没想到在这里三餐照时送,珍惜材料每日都有人送来,只是不允许我出去罢了,风天逸,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我想要问清楚,可是他从来没有来过这里。

   这样也好,我这样想着,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  想通了的我,便不再思考风天逸的事,专心在机关术上 ,我没日没夜的研究,努力的沉浸在机关里,不吃不喝, 仿佛想要用研究麻醉自己,我恨风天逸,但我又控制不住自己去想他,我厌恶爱着风天逸的自己,每天拼命回想我的姐姐,想要让自己一心仇恨他。
 
    这是第三天了,我已经三天没有吃东西了,我在赌,以自己的性命赌,赌风天逸会不会来,如果没来也好,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再坚持下去了,终于可以休息了,好累。

    昏迷前,我好像看到了风天逸,果然是要死了,都出现幻觉了,然后我就没有了意识。
     渣文笔,有私设bug,没有逻辑,大家将就看吧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提意见,我是真真亲妈粉,最虐真真也就这几章,之后会有糖,不过主旋律虐 @夕阳的微笑
@bbtang259 小伙伴们来看文了

评论(6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