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哈士奇执事与傲娇主人(一)

   刘明睿很无奈,刘明睿很生气,刘明睿很想哭,谁能告诉他这个站在他家门口的人形哈士奇不是那个高冷执事,这也就算了,为什么这只哈士奇还穿着女仆装,还挂着甜美的笑容,说着欢迎回来,主人,啊,辣眼睛,无奈地用手捂住眼睛,我需要去看眼科,幸好我家周围没有人,不然他们会怎么看我,啊,谁能告诉我几天前的那个高冷执事哪去了,现在退货还来的及吗。                            我和这只哈士奇是在几天前认识的,我叫刘明睿,因为我拥有器灵(详见器灵原剧),所以有很多居心叵测的人,想要抢夺器灵,为了保护我,所以组织上派了一个执事贴身保护,我和他是在上司的办公室里认识的,初次见他时,一身黑色西服,一丝不苟,面如冠玉,一双黑色的瞳如同黑夜一样仿佛要将人的灵魂吸走一样,英挺的鼻梁,樱粉色的双唇,我不由得看呆了,作为颜控的我,心里默默地对他加了一下好感,他冷冷地开口:“看够了没有。”我有些不好意思,便低头不说话。
    沉默,死一般的沉默,我感觉有些尴尬,刚想要开口,他挑了一下眉,开口说:“看来你就是我的新主人了,杰,我的名字。”“刘明睿”我开口。           
    之后他便住进了我的家里,一开始他还很高冷,熟识了之后,简直就是一只放大版哈士奇呀,每天各种撒娇打滚卖萌,少年,你人设崩了,你知道吗?最近他的画风越来越奇怪了。
     “明睿,我饿了。”某人形哈士奇又开始撒娇了,“你自己不会做饭吗?自己做。”虽然这样,但还是认命地去厨房为某哈士奇准备狗粮。
      文笔渣,答应要写糖,所以出了这篇文,欢脱向,ooc,没有看过正剧,凑合看看吧 @夕阳的微笑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