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人生若只如初见

     “还真,我和风天逸在一起了。”苓姐姐一脸幸福地对我说,果然,他们还是在一起了,我看着一直在躲避我的视线的风天逸,微笑着说:“恭喜。”他有些诧异,看着我脸上的微笑,眼中仿佛有受伤一样的情绪,我假装没有看到,冲他微笑着说:“天逸哥哥,好好照顾苓姐姐,我希望你们幸福,恭喜。”我用力压下心里的酸涩感,微笑着, 这不是早就知道了的结果吗,可为什么心这么痛。      我看着他微笑着牵起苓姐姐的手,一脸幸福地说:“还真,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苓儿,给她幸福的。”苓姐姐一脸幸福地靠进风天逸的怀里,还真,没想到还能再听见这个称呼啊,可为什么要以这种形式,我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于是我便回答说:“那我就放心了,苓姐姐,我还有些事,先走了。”我没等到她回答便跑出了咖啡厅 我跑出了很远,伸手招了一辆出租车,坐在车里,终于忍不住眼泪,哭了出来,一时间委屈伤心各种情绪涌上心头,吓坏了出租车司机,他不停地安慰我,哭过了之后,心情好了不少,回忆着我和风天逸的曾经,他是爱我的,我感觉得到,只不过,他还是选择了苓姐姐,这份爱太沉重,我们负担不起,或许这才是最好的结局,只要苓姐姐幸福就好了,我的幸福呢。 心里有一个声音问着,是啊,我的幸福呢,只要苓姐姐幸福就够了,到家了之后我整理了行李,订购了机票,给风逸发了短信:对不起,风天逸,我只能忘记你,如果你可以不要那么懦弱,或许我们可以在一起,只是覆水难收,恨错难返,你一定要让苓姐姐幸福,对不起,以后不能参加你们的婚礼了,对不起,我还是选择逃避了,人生若只如初见,你就不要想起我,忘记我吧。 当风天逸赶到机场时,羽还真正在安检,马上就要上飞机了,他看见了他,他想要挽留他,他也看见了他,他对他说:“还真,对不起,我爱你,你能给我一个机会吗?”他微笑着摇头什么也没说,上了飞机,他眼睁睁看着他离开,终究还是错过了。
文笔渣,没有逻辑,乱七八糟,建议配合你就不要想起我这首歌

评论(5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