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孽缘(一)

私设如山,文笔渣,接天空城逸真结局,稍改动,虐? 
          
    
     羽还真毁灭天空城后,就被抓住了,他本来想逃,不过最后还是没有逃,因为他看见了风天逸,他还是那样高高在上,居高临下地看着狼狈的他,只是眼光中没有轻蔑没有怨恨而是一种让人看不懂的感情。        

    不,怎么可能呢,他恨我,他恨我差点毁灭了他的国家,而我也恨他害死了我姐姐,可是为什么心这么痛,我该恨他的,可是现在的他为什么看上去那么让人心疼,我苦笑了一下,羽还真,你心疼他,那谁来心疼你呢。     

   就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 他开口:“带走。”然后转身便走,我以为他会讽刺我,结果没有,呵,竟是连和我说话都不屑了吗,我居然还在期待,羽还真,你在自作多情什么,你和他早就不是当初无忧无虑的少年了,你们之间隔着血海深仇,已经回不去了。          

     我以为他会把我关进牢房,可他没有,他只是把我关在了清风苑,囚禁了起来,一如当初,怎么又想起以前了,桌子上放着各种珍惜材料,还有一本渊海天工,可我早已没有当初的兴奋,只是怀念和悲伤。

    元旦贺文,本来不想开长篇,可脑洞太大,一篇写不完,依旧渣文笔,看来甜文没人看,那我还是继续发刀吧 ,我还是喜欢发刀,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3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