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一个不付责任的小甜饼

     风天逸:今天是圣诞节,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想想之前,还是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我们在一起了,没有任何阻碍就这样在一起了,很幸福,从我认识他开始,一切都不一样了,羽还真能够遇见你真好,蠢货,只能我欺负你,蠢货,你能和我在一起真好,我希望今后每一天你都能够陪在我身边,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我希望今后我们能这样一直走下去,我爱你,羽还真,merry   christmas,thanks   you  love    me   ,I    love   you
    羽还真:陛下,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这么长时间,谢谢你,愿意陪着我,其实我很怕寂寞,我一直认为最深的感情不是多么喜欢,而是多么依赖,而我就想一辈子依赖着你,我一直都很幼稚,而你一直都在保护着我,看着我的成长,如果早知道我会这么爱你,那我当初一定会对你一见钟情,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陛下,我希望今后的路一直是你陪着我,我爱你,天逸。merry   christmas,thanks   you  love    me   ,I    love   you
虐之前发一个小甜饼,没有文笔,作为一名单身狗我真的好悲伤,心塞的吃狗粮,心疼自己,这篇算是圣诞贺文,发的有点晚,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