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疯狂(一)

   “天逸,这是羽还真,他是你弟弟,要好好照顾他哦。”
母亲挽着一个男人的手,微笑着向我介绍着躲在她身后的小孩子,母亲看向那个孩子,并给予鼓励的微笑,那个孩子才怯怯地站了出来,腼腆地向我微笑,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雪白的皮肤,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有些婴儿肥的脸蛋,樱粉色的唇。                                                        
     他诺诺地说:“天逸哥哥。”那一瞬间我的心仿佛被什么撞了一下,悸动不已,我看着他那有如天空一般澄澈的眸,我想如果这里能够只有我该多好,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于是,我看着他白胖的脸颊,突然有一种很想捏两把的冲动,但我忍住了。                                                  
     我微笑着点头,“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还真弟弟的。”妈妈笑了,夸了我几句,然后说了句你们要好好相处哦,然后就出去了,我看着妈妈离开之后,就做了那件我一直想做的事,捏上了他的脸,他什么也没说,就乖巧的站在那里任我捏脸,许是用劲太大了,我看见他的眼眶红了,我突然有一种想法,如果他哭起来,一定很好看,然后我就加大了力气,我成功了,果然很漂亮,他的那双蓝色眼睛如雨后的天空一样美丽,成功了之后,愧疚感涌上心头,于是我便哄他,哄了一会之后,他还在哭,于是我便忍痛割爱,将我的拼装机器人给他玩,他果然就不哭了,微笑着接了下来,我很开心他终于不哭了,可是我开始舍不得那个机器人了,我还没有玩过呢,这时我听见他说:“天逸哥哥,我们一起玩吧。”他笑着,我也笑了,这样仿佛也不坏,这一年,他5岁,我七岁。

评论(1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