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一个不负责任的脑洞

   作者今天没吃药,放飞自我,兄弟梗,病娇, 可 能ooc,亲兄弟还是非亲兄弟,大家决定。他们的父母是风刃和雪凛或是裴钰和风刃,大家决定,性转慎入文笔依旧渣。有私设bug,不要在意 。如果有人看,就出文。        风天逸和羽还真是一对兄弟,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羽还真把风天逸当成哥哥,可风天逸对羽还真并不止于此,他爱他,可他不知道,他看着羽还真长大,他越美丽,那种爱就越强烈,他以为羽还真永远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直到羽还真上中学的时候,有一个女生向羽还真表白,他才发现曾经那个单纯的孩子已经变成了英俊的少年,他很生气,于是在那之后,他强吻了他,仿佛要宣布自己独占欲一样的吻,羽还真惊呆了,他一直把他当作哥哥,为什么,他很害怕,于是他逃避了,他每天都躲着风天逸,风天逸也知道他在躲着自己,一边暗恨自己的冲动,一边担心会被羽还真讨厌,到了大学的时候,羽还真仿佛忘记了这件事不再躲着他,他很开心,还真没有讨厌我,在大学的时候,还真交了一个男朋友叫白庭君,我很生气,我嫉妒他可以站在还真身边,那里明明是我的位置。嫉妒与疯狂缠绕着我的心,于是,那一天我们一起回家的时候,我打晕了他,囚禁了他,这样他就只能是我一个人的了。                                                             

评论(4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