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毁灭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么做?风天逸,你为什么要杀了我的家人,为什么要杀了飞霜姐姐,我恨你,我恨你!”“为什么,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呀,还真,因为他们阻挠我和你在一起,对我来说,对我来说,除了你,所有的人都没有任何意义,我爱你,还真。”  “可是我恨你风天逸,我恨不得你现在就去死。”“没关系,还真,没有爱恨也可以,如果怨恨可以让你不忘记我,那你就继续怨恨我吧。”“风天逸,你疯了。”“是,我是疯了,我发疯了一样地喜欢你,我喜欢你,你听见了吗,你若不是瞎子的话,你早就看出来了吧。”“就是因为看出来所以才想死啊。风天逸,你我绝无可能。”“没关系,还真,我有的是时间,我可以等,等你爱上我的那一天,不过在此之前,你暂时不可以离开这里,就算得不到你的心,留得住人也可以,还真,你永远都别想离开我。”                        文笔渣,闲来无事写的段子,我果然还是适合写病娇。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