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言

黑白(一)

    黑暗的环境中,什么都看不见,仿佛只有自己,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好黑,什么都没有,那是什么,好亮,拼命地追逐着那个地方,却怎么也追不到,有一个声音在耳边呢喃:“你逃不掉的,你只能是属于我的,和我一起堕落吧,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呀。”在自己即将触碰到那道光时,一双手紧紧的拉住我,我只能看着光离我越来越远,“不要,不要,不要啊!”挣扎着醒过来,又是这个梦吗,方木想,还是忘不掉啊。                                       那个人,或者那个恶魔,毁掉了我身边所有重要的一切。
    我恨他,自从那次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出现过,我以为他再不会出现了可我果然还是太天真了,因为最近发生了一起大案子,所以最近都没有怎么好好睡觉,所以我倒在床上,头一沾上枕头便沉沉睡去,在梦里,我看见了消失已久的他,他带着淡淡的微笑,向我走来,我很害怕,想跑,想喊,但动不了,也发不出任何声音,只能看见他一步一步向我走来,好害怕,当他走到我面前的时候,我已经出了一身冷汗。                                                                他伸出手温柔地替我擦去汗,但眼中却没有一丝温柔,我听见他轻轻地在我耳边说:“如果我就这样杀了你,你是不是就能永远属于我了。”                                                    说完,他抬起另一只手,狠狠地掐住我的脖子,我感觉到空气一点一点地变得稀薄,索性闭上了眼,一幅等死的样子,我甚至觉得这是一种解脱,于是我笑了,看到我这个样子,他反而放开了手。                                                   我跌落在地上,不停地咳嗽,我知道我现在的模样一定很狼狈,然后我发现自己可以说话了,于是,我开口:“为什么不杀了我?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他笑了,很冷,“你以为我想要的是什么?我想要的一直是你呀,方木,明明我才是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明明我才最有资格和你在一起,凭什么,你喜欢的是她,方木,我就是你,你永远也逃不开我,你永远只能和我在一起。”然后我身后出现了一张床,他把我狠狠地扔在床上,用手铐铐住了我的手,他温柔地抚着我的脸,然后拉灯。            等我醒过来时,他就坐在床边,我苦笑了一下,真的彻底离不开了,我恨他,可是我也依赖他,就这样吧,我犯下的罪就由我来偿还吧,就当作是赎罪吧。                        文笔渣,本来想写短篇,没想到写了这么多,人物ooc,这是方木视角,下一篇黑木视角。

评论

热度(2)